秋穗

湾家人,文中如果有什么地方有BUG请见谅!!>A<
大概拿来发全职文居多有机会会放个COS照
主吃卢刘卢、叶橙、戴肖、ALL肖、杜柔
其余叶修中心(偏ALL叶)、高乔
文笔差大家随意看就好
只是个脑残少天粉(๑´ㅁ`)
妹子们快来蓝雨啊!!(*´ω`)人(´ω`*)
如果可以欢迎PLURK认识(ノ>ω<)ノ
好缺小夥伴喔跟我聊天好嘛QDQ

Lofter来偷跑!!

可以喜欢卢刘超幸福<3!

祝大家七夕快乐(*´∀`)~♥

第一次用lofter发照片好害羞婀。

你们知道只有背影最美吗?(喂)

当天差25cm超虐,别哥说从他视线完全看不到我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他超坏,我跟他挥手说我在这他还一直把我手打掉,

说"小卢你在哪啊~",超过份搭!!!各位说是不是!!!

然后很好笑每次跟他外拍都在笑,像个小疯子ヾ(・∀・`)

结果就是最后照片都是幕后照_(:3 」∠ )_

其他太智障了我丢噗浪23333333

-

卢瀚文:秋穗

刘小别: @涼二 

攝影感謝米米太太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秋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