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穗

湾家人,文中如果有什么地方有BUG请见谅!!>A<
大概拿来发全职文居多有机会会放个COS照
主吃卢刘卢、叶橙、戴肖、ALL肖、杜柔
其余叶修中心(偏ALL叶)、高乔
文笔差大家随意看就好
只是个脑残少天粉(๑´ㅁ`)
妹子们快来蓝雨啊!!(*´ω`)人(´ω`*)
如果可以欢迎PLURK认识(ノ>ω<)ノ
好缺小夥伴喔跟我聊天好嘛QDQ

我们的荣耀


来放个之前湾家小夥伴们用GOOGLE表单做的!!!

真心觉得美不过好像缩图了有点可惜qwq

终于到了7/17啦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歪国朋友小心啦!!!!!

真想看大家大显神威啊(´◔∀◔`)

=======以下脑洞一下,吃我的OOC!啦=======

中国应援团(大概in机场)

1.

戴妍绮:「哎呦~~~队长帅死啦,队长稳妥妥的冠军相呀ε٩(๑> ₃ <)۶з!」

肖时钦:「小戴谢谢啊,应该不只我大家都是冠军相吧?」

戴妍绮:「啊Σ(*゚д゚ノ)ノ对对!中国队必须赢的!队长你可不要太想我啊我让你带个戴肖本去看吧(´⊙ω⊙`)?」

肖时钦:「不是肖戴吗…」

戴妍绮:「哎哎哎!!!队长你…!原来…」

2.

喻文州:「少天,你英语练习的怎么样了?」

黄少天:「还可以啊还可以队长你要听听吗HIIIIIIIIIIIIIII,My name is HUANG SHAOTIAN!!!! You know SHAOTIAN? Is me !!!哎吆忘记怎么说了怎么办,队长队长我到时候可以乱打吗,反正应该也能达到扰乱他们的作用吧,就决定乱打啦哈哈哈哈!!!话说回来苏黎世长的什么样子啊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玩的,队长我们到时候一起去走走吧,去吗去吗去吗去吗?」

喻文州:「打完拿了冠军大家在一起去吧。」

郑轩:「少天该不会用乱七八糟的英语刷屏吧…,真替歪国人感到压力山大…」

卢瀚文:「前辈们加油!!!!!!!中国队必胜!!!!!!!」

3.

孙哲平:「乐乐,冠军的梦想就交给你了啊。」

张佳乐:「大孙别担心看我的!」

叶修:「哎我说你们就没人担心新杰的时差吗╮(╯_╰)╭?算了大不了就不要牧师吧。」

张新杰:「前辈用不着担心,我已经要开始调时差了,估计等等上飞机就开始睡觉。」(看手錶)

韩文清:「霸图也会一如既往。」

4.

高英杰:「队长,微草就交给我们了,放手去拿个冠军回来吧!」

微草众:「队长请放心!还有我们呢!」

王杰希:「呵呵,加油啊,会带点礼物回来给你们的。」

5.

苏沐橙:「果果不哭啊,等我们拿了冠军回来再哭吧?」

陈果:「对…不起…我忍不住啦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」

叶修:「哎呦,别哭啦,再哭妆都要花囉?等等不是还有记者会吗?」

方锐:「真是难得老叶你会说人话…」

叶修:「说什么呢,点心大大我一直都说人话的啊,话说回来点心会说话才神奇吧?」

方锐:「靠靠靠!!滚滚滚滚滚滚!!」

叶修:「我要是真滚啦看你们怎么拿冠军。」

唐柔:「叶修,可别输给我以外的人啊!」

魏琛:「呦,记得带个土产给老夫阿」

邱非:「前辈我等你回来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国队必★胜★!

 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秋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