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穗

湾家人,文中如果有什么地方有BUG请见谅!!>A<
大概拿来发全职文居多有机会会放个COS照
主吃卢刘卢、叶橙、戴肖、ALL肖、杜柔
其余叶修中心(偏ALL叶)、高乔
文笔差大家随意看就好
只是个脑残少天粉(๑´ㅁ`)
妹子们快来蓝雨啊!!(*´ω`)人(´ω`*)
如果可以欢迎PLURK认识(ノ>ω<)ノ
好缺小夥伴喔跟我聊天好嘛QDQ

应该是卢刘吧_( :3」∠ )_

*注意

-很笨金鱼脑不常写文大家随意看看就好

-文笔差可能OOC

-有私设小卢当上蓝雨队长

-虐文有(别哥不在了粉别打我啊我是爱他的)

========

是想到之前的这个~想说来练练看挑了1&3

#写手傲娇试炼##月色真美四题#

1. 告白,不使用“喜欢”“爱”等字眼。(月色真美啊!)

2. 分手,不使用“分手”“再见”等字眼。

3. 死亡,不使用“死亡”“尽头”“到此为止”“那边”等直接表述。

4. 重逢,不使用“好久不见”“欢迎回来”“记得当年”等直接表述。想方设法用最隐微含蓄的方式来写吧!


都OK_( :3」∠ )_? 那就看吧(废

================

1.(小别视角)

『铃─铃──』

「搞什么呢?吵死了……」

刘小別一大清早的就被自己的手机吵醒,原以为是自己平常预设的闹钟,但将手机拿起才发现又是那个蓝雨的小鬼打来,刘小別不悅的接起手机,手机那头便传来稚幼尚未变声的少年音。

「小別前辈、小別前辈!快上线PK啊!!你前天和我约好了哇!」

「…做什么呢你,我还以为是谁…话说回来一大清早的…!你知不知道现在才几点啊!!」

「唔……?但是喻队说这时间就该起床啦?」

卢瀚文看了看窗外的大太阳,疑惑的问:「难不成小別前辈你是会赖床的人哇?」

刘小別觉得头非常的疼,殊不知原来是昨夜微草为王杰希庆生而通霄了整夜,刘小別才觉得自己刚躺上床没多久呢!就又马上接到烦人的电话。

「实在懒得再和你多说,改天吧,就这样」语毕刘小別迅速的掛断电话,倒床就睡。

「欸??喂、喂??」卢瀚文一脸茫然的的望着手机,喃喃道:「小別前辈今天是姨妈来吗…?去找少天前辈聊聊好了!」


-过了莫约半小时


『铃─铃───铃铃铃──』

刘小別又被一阵恼人的铃声吵醒,拿起手机一看又是那个小鬼。

刘小別接起电话就朝向电话那头破口大骂道:「臥槽!你够了没不是说改天吗!!搞什么东西?」

「呃……但是刚刚少天前辈说今日事还是今日毕好?小別前辈不这么认为吗?」

「啧…真是拿你没办法,但是说也奇怪你们蓝雨明明就有很多人吧…干什么一定要找我PK呢……真是不懂你在想什么,现在的小孩都像你这么奇怪?」

刘小別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拿这小鬼没办法,也只好答应他了,顺口的唸了几句。

「嗯……!这我也说不上来耶!?大概因为小別前辈对我来说是特別的存在吧!!和小別前辈PK完后总是意犹未尽啊、跟小別前辈PK的感觉,是蓝雨任何一个人也比不上的!不!应该说是全联盟也不为过?这一点我可以很肯定的说!!」

「欸……我靠你在说什么呢你??你的脑子还好吗??」刘小別突然觉得自己双颊都热了起来,心想这小鬼在胡说八道些什么,自己应该没听错吧?自己又不是什么大神为什么这小鬼总是这么常缠著他?

「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呀?为什么要怀疑呢?」卢瀚文反问刘小別,刘小別觉得自己像个笨蛋似的,只好免为其难的说:「你呀……算了……晚上八点竞技场见吧,就这样吧。」虽然总是觉得麻烦,但刘小別其实却从来也没有一次拒绝过卢瀚文的邀约,刘小別不禁想也许自己也很沉浸在这种感觉当中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(小卢视角)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呢?这样子的日子又过了多久?

我以为我们能像蓝雨一样还能够拥有无数个夏天,五年了,你过得还好吗?

今天是约定好的日子,自从卢瀚文当上蓝雨队长后就鲜少有时间能够与刘小別见上一面,卢瀚文今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出来外头。

卢瀚文走到了每年都会来的这个地方,望着眼前刘小別的照片,便开始了自言自语。

「小別哥我现在是蓝雨队长了哦!发生了很多事情呢……少天前辈也退役了……英杰前辈也不负众望背负起微草的未来了……联盟的新人真是够呛的,你知道………。」卢瀚文滔滔不绝的说了足足有半小时之久,但对方始终没有任何的回应,直到天空开始飘起绵绵细雨,卢瀚文才停口,将手中的花束放下,起身说:「时候也差不多了呢……该走了啊……小別哥真想见你一面啊、我会再来看你的,我爱你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

谢谢看完的你!

只是试打个:3333

打的不好请别太在意~~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秋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